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夏国资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29

    10月26日下午,宁夏国资委党委召开党组织关系在国资委管理的企业、国资委监管企业党委负责人和国资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大会,进一步学习传达党的十七大精神。会议邀请党的十七大代表、青铜峡铝业集团公司总经理黄河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十七大召开盛况,传达了十七大主要精神,并结合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谈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体会和加快企业发展的思路。国资委党委书记魏锡良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部署安排,并对国有企业和国资委机关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魏锡良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要充分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充分认识和深入理解改革开放、国民经济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要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十七大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发展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坚定搞好国有企业,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的信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精心安排,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十七大精神的高潮。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与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和谋划好今后的发展规划及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快国企改革发展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