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武汉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26

  10月23日,武汉市国资委党委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汪德明教授给中央、省在汉企业党委书记、组织部长共110人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汪校长对党的十七大报告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进行了理论的和实际的阐述,并从十二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理论分析,总结了党的十七大报告的关键词和新提法,归纳了报告突出的“七个一”的特点。会议由市国资委纪委书记朱文斌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江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热潮。二是全面领会精神。三是结合单位实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黄江主任就市国资委党委近段时间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落实省委俞书记7月23日在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市国资委适时提出了“1234”工作思路(发展、壮大国有资本为中心,抓好企业经营管理者和市国资委机关干部队伍,构建优势产业的发展平台、不良资产的处置平台、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平台,实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营运创新、技术创新),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希望企业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单位的工作,共同努力,相互通报情况,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归口管理企业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中要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并推向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