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国资委初步形成今后五年及2008年工作思路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24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南通国有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近日南通市国资委组织全体同志就今后五年及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同志们按照委领导提出的“监管要有新思路,科学发展要有新举措,改革重组要有新突破,稳定和谐要有新局面,各项工作要有新起色”的总体目标,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结合南通实际,就调整优化国有经济布局结构、健全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加快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强化企业风险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工作意见。在此基础上,初步形成了委机关今后五年及2008年工作思路。

    下阶段,委领导还将带领机关处室同志,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更好地了解掌握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研究分析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进一步完善委机关今后五年及2008年工作思路,从而努力使国资委的各项工作更富针对性,更好地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