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重视加强帮扶村党组织建设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24

  在党的十七大召开之际,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青岛市政府国资委抓住有利时机,在加强对帮扶村——平度市大田镇簸箕掌村的帮扶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该村的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在帮助起草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簸箕掌村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基础上,于10月18日村党员活动日中,又组织开展了“看看祖国新面貌,我为党旗增光彩”主题活动。带领帮扶村的34名党员来到青岛,先后参观了青啤博物馆、奥帆赛基地,游览了前海一线,还结合本村党支部及党员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在这次活动中,大部分党员是第一次来青岛,当看到青啤现代化的生产,看到壮观的2008年奥帆赛场地,看到前海一线的亮丽迷人景色,看到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时显的无比激动和自豪,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七大为契机,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科学的发展观统领经济发展,创新思路,努力使自己的家乡尽快富裕起来。

  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帮扶村的全体党员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进一步增强了村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