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苏州召开2007年廉洁文化进企业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24

  10月18日,苏州市纪委、监察局、国资委联合召开了以“廉洁兴企、和谐奋进”为主题的2007年苏州市“廉洁文化进企业”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图片展。15家市属国资公司和“苏州市廉洁文化示范点”企业通过书面交流、大会发言、图片展示、多媒体演示等多种手段,深入交流了各公司2007年度开展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的做法和经验。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张锡九同志、市国资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顾浩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市“廉洁文化进企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全市国有企业在“廉洁文化进企业”工作中,紧紧围绕全市“廉洁文化进企业”工作的整体部署,结合本企业的实际情况,坚持教育、制度、监督三者并重和有机互动,扎扎实实推进本单位的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廉政教育全面渗透,重在创新;二是制度建设源头保障,重在规范;三是强化监督多措并举,重在防范。各市属国资公司在推进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的过程中,还非常注重与“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紧密结合,与企业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与企业改革发展的战略目标紧密结合,努力从各个层面促进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会议就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进企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各国资公司始终坚持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方针,因企制宜,找准节点,坚持创新,力求突破,取得实效,不断理顺和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系,深入推动廉洁文化进企业建设,促进我市国有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