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乌鲁木齐国资委组织集体认真收看十七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19

    10月15日,乌鲁木齐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七大开幕式盛况,认真学习听取了胡锦涛同志的工作报告,并组织了学习讨论。

    乌鲁木齐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就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做了精彩的阐述,尤其是其中涉及到的“完善基本经济制度,健全现代市场体系。坚持和完善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深化国有企业公司制股份制改革,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优化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这一部分内容对我委今后的国资监管工作的开展,发展壮大我市国有经济起到了纲领性指导作用。国资委系统将进一步把胡锦涛同志的讲话与国务院32号文件《关于进一步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紧密结合起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拿出切实可行的国资监管工作举措,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