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集体收看十七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16

  10月15日上午,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外派监督人员和委属事业单位人员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和胡锦涛同志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的电视现场直播。

  大家普遍感到,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世瞩目。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六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团结奋斗;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有力地指导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更加满怀信心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七大精神,做到始终爱党、信党、跟党走,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实际行动,为切实履行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职责,为促进青岛市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稳定,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