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国资委监管企业1-9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16

  1—9月份,南通市国资委列名监管的5家企业完成营业收入57.49亿元,同比增长25.7 %;利润总额3.60亿元, 同比增长126.8 %。到9月末,资产总额145.61亿元,同比增长19%;所有者权益47.05亿元,同比增长8 %;上交税金2.67亿元,同比增长40%,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得到了较好实现,为完成年度出资企业经营发展目标奠定了基础。

  今年以来,市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国资委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全市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战略目标,以“三创三增”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依法履行出资人职责,不断建立健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系,积极探索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有效形式,着力加快推进监管企业改革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目前,南通市地方国有资产总额275亿元,在13个省辖市中仅排第9位,但实现利润列第5位,净利润列第3位。全市规模以上国有工业企业61户,仅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数4217户的1.45名;但拥有资产总额234亿元,占14.28%;上交利税总额28亿元,占有11.67%,国有经济的控制力、影响力和带动力日益显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