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积极推进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9-30

  为使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从过渡性的管理办法向规范性的管理体系转变,进一步完善企业负责人激励和约束机制,近日,南通市国资委组织力量就改进完善出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体系进行了工作调研。委领导带领评价分配处等相关职能处室同志赴各出资企业了解情况,充分听取企业领导、职工群众的意见,在此基础上,紧密结合各企业发展战略规划,进一步明确考核原则、考核指标和业绩评价办法,酝酿制订《出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初稿)。

  下一步,南通市国资委还将充分听取有关部门、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业绩考核体系,努力实施精准考核,引导国有企业建立起更加完善的“重业绩、讲回报、强激励、硬约束”的工作机制,为全面实现对国有资产的有效监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夯实制度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