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重点企业总会计师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9-20

  9月16日上午,由湖北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共同举办的全省重点企业总会计师培训班,在武汉汤逊湖宾馆举行开班典礼。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泽柱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简要介绍了“1315”企业领导人员培训规划,要求学员提高对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明确学习目的,完成学习任务,遵守学习纪律。动员结束后,他围绕“贯彻落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和国资监管工作”为学员作了一堂精彩的专题报告,受到了学员高度赞誉。

  50名来自全省重点企业的总会计师、副总会计师及分管财务的副总经理、财务部门负责人参训这次培训。

  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武汉教学中心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