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企上半年实现利润总额65.7亿 创4年新高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9-16

  7月9日从北京市国资委获悉,今年上半年,北京市国有企业盈亏相抵后实现利润总额65.7亿元,效益水平创4年来新高,是北京市国资委自2003年成立以来国有企业效益最好的半年。

  北京市国资系统大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重组和国有资产监管改革,国有企业效益大幅提高。上半年监管企业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006.5亿元,同比增长10.5%,盈亏相抵后实现利润总额65.7亿元,同比增长2.4倍。

  国有企业对北京经济贡献水平进一步提升。上半年监管企业实现增加值370.5亿元,同比增长25.8%;已交税金总额114.2亿元,同比增长19.1%;从业人员共计69.1万人,同比增长6.1%。

  在生产经营快速发展的同时,国有企业在保障城市正常运转和奥运场馆建设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截至2006年底,北京市属国有企业资产总额已达8486.3亿元,全年实现销售收入4048.4亿元,盈亏相抵后实现利润总额74.4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