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松江区出台两项规定促进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7-18

上海松江区出台两项规定促进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

  日前,松江区出台《关于贯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的实施意见》、《关于实施松江区国有企业国有资产重大损失领导责任追究试行办法》两项规定,旨在通过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加大对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的责任追究力度,切实维护有者权益,确保国有资产运营安全和保值增值。其中,《关于贯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的实施意见》共8项。《关于实施松江区国有企业国有资产重大损失领导责任追究试行办法》共15条。

  同时,《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国有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也于日前一并下发,进一步明确和强调了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主要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