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对国企资产核销严格规范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7-05

宜昌对国企资产核销严格规范

  7月3日,在宜昌市国资委督导下,宜昌市焦化煤气公司与宜昌夷陵国资公司举行资产核销后资产移交、接管签字仪式,使企业国有资产核销处置更加严格规范。

  近年来,为推进企业改革改制,真实了解和反映企业资产状况,严防在资产核销处置中国有资产流失,宜昌市国资委制定出台了《宜昌市市属国有企业核销资产处置管理暂行办法》,对核销资产的移交和管理、核销资产处置及核销资产的监督检查等作出了明确规定,使企业资产核销逐步规范。此次对市焦化煤气公司不良资产的核销,由审计部门进行了严格审计,对核销资产进行了经济鉴证,市国资委组织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了调查核实,并经主任办公会进行了研究,明确其资产核销后,由夷陵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进行管理和处置。在资产核销后资产移交、接管过程中双方责任人签字。该市国资委副主任李大权就核销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