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国资委荣获省财务报表及财务分析考核评比一等奖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7-02

南通国资委荣获省财务报表及财务分析考核评比一等奖

  近日,从江苏省国资委企业会计准则培训会议上传来喜讯:南通市国资委喜获省2006年度财务报表及财务分析考核评比一等奖。

  根据《关于对企业财务报表及财务分析工作进行考核评比的通知》(苏国资[2006]26号)精神,省国资委对各市国资委和各省属企业2006年度报告财务快报、财务决算报表、国有资产统计报表和财务分析工作进行了考核评比,按组织落实、报送时间、报表质量、电子数据、审核汇编和财务分析等项目逐一考核计分,依各单位考核综合得分情况最终确定获奖表彰的名单。

  市国资委成立之来,坚持把财务信息工作作为国资监管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坚持建立和完善工作体系,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人手少的情况下,加班加点,严把数据审核关和会审汇编关,保证了报送财务信息的质量,受到了省国资委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