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将举办企业重组发展论坛暨合作推介会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6-27

青岛国资委将举办企业重组发展论坛暨合作推介会

  为进一步推动青岛市管企业深入开展对外战略合作,积极采取多渠道融资手段,抱我发展机遇,不断加快国际化进程,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准备于8月底举办企业重组发展论坛暨合作推介会。这是青岛市政府国资委推动市管企业加快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

  推介会以企业重组与战略发展为主题,包括主旨论坛和产权招商推介、企业上市融资推介、“走出去”推介三个板块活动。主旨论坛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及知名学者专家围绕活动主题进行演讲,并与企业进行对话交流,增强企业战略发展意识,把握发展机遇。产权招商推介会将重点向境内外知名企业推介市管企业的对外合作项目及产权项目,推进企业积极引进战略合作伙伴;企业上市融资推介会将邀请证券界的知名专家和券商为企业讲解上市规则和程序,并重点推介市管企业中的优质上市资源,加快企业上市步伐;“走出去”推介会则将以如何通过稳妥的境外投资加快企业国际化进程为主线,邀请相关专家和境外开发园区的有关人士进行专题演讲和宣传推介。

  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已成立专门机构负责总体活动的筹备及组织实施。目前筹备工作已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