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举办市属大企业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6-12

青岛举办市属大企业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

  日前,青岛市纪委、青岛市委组织部和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联合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加强作风建设,规范企业行为”专题培训班。青岛市委副书记张若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牛俊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何建平,副市长、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经建出席了开班仪式。34家市直企业的领导人员、市直企业监事会主席、市属城市公用事业系统的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政府国资委等部门有关同志100多人参加了培训。市委副书记张若飞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培训班邀请了红旗出版社副总编辑黄苇町、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李维安分别就“企业领导人员如何有效地预防腐败”、“如何推进企业规范运作”等主题进行了授课,青啤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桂荣还结合经营管理工作实际,介绍了青啤股份公司企业作风建设的经验和体会。

  培训班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取得了明显成效。参加培训的同志普遍感到收获很大,一是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事业心和责任感。二是理清了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三是找到了突破口,增强了全面发展的信心。四是受到了震撼,廉洁自律的意识更加牢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