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国资委对南京产权交易中心进行综合评价检查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5-17

南京国资委对南京产权交易中心进行综合评价检查

  按照江苏省国资委《关于对江苏省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进行综合评价的通知》要求,从2007年起,要在全省范围内建立从事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的综合评价制度。

  为落实省国资委的要求,南京市在及时布置南京产权交易中心按照文件要求组织自查自评的基础上,近日,由委领导带队,组织产权管理处、监察室有关人员对南京产权交易中心有关遵守国家有关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政策、履行职责及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检查。通过听取产权交易中心自查情况汇报、现场审查综合评价材料及档案检查,检查人员一致认为,南京产权交易中心已具备了与从事产权交易相适应的固定交易场所、信息发布平台和专职人员,且内部管理制度基本健全,能够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要求规范组织企业国有产权交易,较好地发挥了产权交易市场在我市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中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检查人员同时要求南京产权交易中心进一步完善企业国有产权转让信息报告制度,规范产权交易档案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