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20家国企立下经营业绩目标“军令状”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7-05-11

江西:20家国企立下经营业绩目标“军令状”

  在5月10日召开的江西省国资委出资监管单位负责人会议上,省国资委与省冶金集团、省石化集团等20家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负责人签订了2007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副省长洪礼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江西省国资委将在总结江铜集团等4家试点企业经验的基础上,与具备条件的企业集团签订2008—2010年任期目标责任书,选择部分重要子企业开展EVA(经济增加值)考核试点,选择具备条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国有改制企业、实施“十百千亿工程”企业或项目进行股权激励或经营管理层持股试点,鼓励资本、技术和管理等生产要素参与分配,规范实施股权激励制度,建立健全激励与约束相结合的中长期激励机制,改变企业领导人片面追求短期利益的倾向,使企业经营者与企业结成利益共同体,提高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