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荆州国资委深入开展机关干部绩效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4-10

荆州国资委深入开展机关干部绩效考核工作

  4月3日上午,荆州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市国资委副主任冯斌首先传达了市委关于《荆州市市直机关绩效考核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荆办发[2007]8号)文件精神,并对委机关绩效考核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荆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贤平在会上要求,全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细化和量化年度工作目标,尤其是要注重结果的运用,将工作落实到位。提出,一是目标要明确。要认真、完整、准确、科学地制定好市国资委2007年全委工作目标;二是重点要突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抓好出资企业监管、产权管理、国有企业改革改制以及新农村建设等工作。三是措施要具体。要采取“人盯人”的办法,把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四是效果要明显。委机关绩效考核工作专班要认真负责地开展工作,各科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使绩效考核工作取得实质性的效果,确保机关作风得到进一步地改进,工作效率得到进一步地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