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等三部门座谈职工收入分配工作

    发布时间:2007-04-09

上海国资委与市总工会、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座谈职工收入分配工作

  近日,上海市国资委秘书长蒋苏平带队分别到市总工会、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就规范国有企业职工收入分配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市总工会、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对本市国有企业在规范收入分配、维护职工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在维护职工权益、加强企业内部分配制度建设等方面的设想和建议。大家表示要在规范企业收入分配方面建立定期的交流沟通机制。

  蒋苏平同志在座谈中指出,市国资两委今年提出了“牢记使命、深化定位、联合委办、服务企业”的工作原则和思路,规范企业收入分配既是国资委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又是一项非常敏感、非常复杂的工作,需要结合各种因素统筹考虑,更需要方方面面形成共识、合力推进。国资委将在建立职工收入增长机制、工资集体协商机制、协保人员保障等方面继续和相关单位保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