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浦东新区国资委开展2006年国有企业改制及国有产权转让的监督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3-15

浦东新区国资委开展2006年国有企业改制及
国有产权转让的监督检查工作

  日前,浦东新区国资委在所属集团公司中开展2006年国有企业改制及国有产权转让等监督检查工作。重点对改制程序、职工劳动关系等9项内容进行监督检查,并读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提高档案管理水平,结合此次企业改制及产权转让监督检查工作,妥善保管企业改制及产权转让档案材料。二是要进一步规范企业改制程序。各集团公司要结合自身产业定位,在明确各自发展方向的基础上制定2007年度企业改制计划,列出具体改制企业名单,按照《关于规范浦东新区国有企业改制程序的通知》精神履行审批或备案程序。三是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企业改制水平。制定落实集团公司企业改制工作例会制度,加大企业改制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正确把握企业改制政策水平,沟通企业改制情况,积极推进新区国有企业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