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国资委认真开展2006年度年终考核评比工作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1-18

评出先进  比出干劲
南通国资委认真开展2006年度年终考核评比工作

  1月15日,南通市国资委召开了机关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李桂顺主任作了动员发言,对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会后,委机关分别召开了处级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处长及处级以下人员考核会议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同志认真回顾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廉政等方面的情况,肯定成绩,找出存在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会议还根据要求,分别举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

  根据民主测评和推荐结果,委机关研究确定了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和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人选。同时,委机关以年初制定并分解的目标责任目标为主要依据,结合各处室2006年亮点工作汇报,评出了委机关工作“创新奖”和委先进处室,进一步激发了委机关人员“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