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省秭归县在产权交易中追求资产价值最大化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12-27

湖北省秭归县在产权交易中追求资产价值最大化

  21日上午,宜昌市产权交易中心秭归办事处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举行了今年第70次产权交易现场会,现场转让房地产、车辆,评估价95万元,成交价138万元,增值43万元。
 
  今年以来,秭归县国资局把严格产权交易作为强化国有资产监管的重点,设立产权交易办事处,依法合规,公开、公平、公正实施产权交易,严格国有资产处置,对各单位上报的资产处置申请,严格评估和审查,按照资产处置程序,进行处置和实施产权交易,保证国有资产的安全与完整。参加此次公开交易的产权单位有县农业银行、县气象局、杨林桥粮油购销公司,资产包括房地产、车辆等。交易中县检察院、县国资局、县行政服务中心对此次公开交易进行了现场监督,并予以很好的评价。据统计,今年以来秭归县共规范转让国有资产70宗,交易额2153万多元,在评估价基础上资产增值73.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