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抚顺完成国企改制267户

文章来源:辽宁日报  发布时间:2006-12-05

抚顺完成国企改制267户

  抚顺市国企改革捷报频传,从抚顺市政府获悉:截至目前,抚顺市已累计完成国企改制267户,已完成省考核企业改制176户,其中工业企业完成35户,占省考核计划的100%;非工业企业141户,占省考核计划的97.2%,该市还完成了省考核计划外国企改制91户。

  一年多来,抚顺市高度重视国企改革改制工作,积极稳妥地推进国企改革,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国有大型工业企业股份制改造全面完成,抚顺新钢铁、抚顺铝厂、抚顺红透山矿的改制重组,对地方经济的发展起到了拉动作用,同时,公用企业改制取得了重大突破,煤气、热力、市政等国有企业实现了投资主体多元化。改制后企业安置职工2.2万人,按政策规定重新签订了劳动合同,接续了养老、医疗等保险,职工收入比改制前有了明显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