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产权交易网公示企业改制资产评估范围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10-18

青岛产权交易网公示企业改制资产评估范围

  为促进资产评估机构独立、客观、公正执业,公平反映资产评估结果,以进一步推进国有资产评估政务公开,增强国有资产评估工作的透明度,保证企业资产评估范围全面、准确,青岛市政府国资委自去年5月份开始在全市推行资产评估范围公示制度,增强社会监督的力度。

  今年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在总结去年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完善资产评估范围公示制度,在企业经营场所公示的同时,又在青岛市产权交易网进行了公示。据统计,1至9月份共对28家拟改制或产股权转让企业共涉及28.29亿总资产、5.59亿净资产,全部在企业主要经营场所及青岛市产权交易网进行了公示,并留照片存档。既把资产评估工作置于社会和职工的有效监督之下,又为下一步公开挂牌转让提前预告了信息,受到了企业职工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