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对9家重点出资企业业绩进行考核检查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9-22

宜昌国资委对9家重点出资企业业绩进行考核检查

  为摸清出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指导督促出资企业圆满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从8月下旬开始,宜昌市国资委组织专班,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多种方式,对9家签订经营业绩责任书的重点出资企业进行了考核与检查。

  按照《宜昌市国资委所出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今年初市国资委与宜化、安琪、交运、宜港等9家重点出资企业签订了经营业绩责任书,为了解目标完成情况,科学预测和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国资委组织专班,巡回各出资企业进行了认真地考核与检查。情况表明:9家签订经营业绩责任书的企业,经营效益好于去年同期。在原材料、能源价格上涨的诸多不利因素下,9家企业的利润总额达22511万元,比去年同期12641万元上升78.08%;特别是龙头企业作用突显。在9家被考核的企业中,宜化、安琪的利润总额达22405万元,主营业务收入达181000万元,占主要效益指标的9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