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清产核资公开招标选聘社会中介机构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8-18

宜昌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清产核资公开招标选聘社会中介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宜昌市国资委对出资监管企业清产核资选聘中介机构工作纳入监管范围。宜昌市产权交易中心受市国资委委托,并根据《宜昌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选聘社会中介机构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对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清产核资工作项目选聘中介机构采取邀请招标的方式,向市国资委审计类备选库的13家中介机构发出了邀请函,截止8月10日上午9时止8家中介机构参与投标,在宜昌市监察局、市国资委、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办的监督下,经评标小组评审,湖北八方会计师事务所中标。据悉,这是采用选聘社会中介机构工作管理办法进行的第一家。

  宜昌市采用公开选聘中介机构的方式来承担出资监管企业的清产核资工作,受到了招标人和投标人的一致好评。大家共同认为,采用公开选聘的方式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从源头制腐和防止商业贿赂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