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省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8-10

山东省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成效显著

  近日,山东省国资委对签订2005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的26户企业的考核结果进行了审核确认。除2户企业因决算不实、不予认定考核结果外,兖矿集团等3户企业考核等次为A级,鲁信控股集团等17户企业考核等次为B级,华鲁控股集团等3户企业考核等次为C级,山东工程机械集团考核等次为D级。

  实行经营业绩考核,促进了企业深化改革、加强管理、落实责任、提高效益,确保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2005年,26户考核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745亿元,同比增长18.95%,高于省管企业增幅6.21个百分点;资产总额达到2954亿元,同比增长13.01%,高于省管企业增幅5.13个百分点;国有资本达到566亿元,同比增长5.52%,高于省管企业增幅11.64个百分点;利润总额实现111亿元,同比增长9.24%;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率平均达到107.66%,高于非考核企业平均水平15.89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