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重庆国资委与市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科技进企智力支持”品牌营销高级论坛

文章来源:重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8-09

重庆国资委与市委组织部联合举办
“科技进企智力支持”品牌营销高级论坛

  为深入贯彻《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中长期科技国纲要建设学习型社会和创新型城市的决定》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8月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与市国资委联合举办了“科技进企智力支持”品牌营销高级论坛。

  此次论坛是针对当前重庆市国有企业存在的自有专利、品牌、知名商标少,产品附加值低,市场竞争力不强,市场营销理念滞后等问题,通过举办专家论坛,积极引导企业创造和保护自主创新品牌,提高品牌市场占有率,形成品牌营销战略新思维。论坛采取专家讲授、专家和企业家互动讨论的方式进行,由广西财经学院市场营销研究所市场营销、策划专家、广西先觉策化公司策划总监田广来和广州以时形象策划公司品牌总监孙勇主讲,重点分析二十一世纪营销新思维、品牌营销策略、品牌营销案例,我市的企业界代表——重庆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鸽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结合企业自身品牌营销的实践也进行了论坛发言。

  此次论坛为重庆市国有企业的自主创新提供了有效的决策参考、实践经验和舆论支持,也将对进一步完善市国有企业的发展思路和改革方略、促进重庆国有企业自主创新发挥积极的助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