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随州国资委建立国有资产清产核资等中介机构备选库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6-08

湖北随州国资委建立国有资产清产核资等中介机构备选库

  近日,湖北随州市国资委建立市国有资产清产核资、财务审计、资产评估业务中介机构备选库,标志着该市对中介机构从事国有资产相关中介服务的监管工作步入正轨。

  这次建立中介机构备选库,是随州市国资委根据省国资委关于《委托社会中介机构承办清产核资、财务审计、资产评估业务的暂行办法》及配套政策有关精神,经过对全市中介机构申报资料审查和通过对中介机构的服务质量与信誉进行考察评价后,首批筛选确定11家中介机构作为今后承办国有资产清产核资、财务审计及资产评估业务备选对象。

  首批进入备选库的11家中介机构是(排名不分先后):随州方正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湖北中信会计事务有限责任公司、随州正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武汉新时代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随州恒昌资产评估事务所、襄樊中兴达资产评估事务所、随州永盛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随州恒盛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广水天正资产评估事务所、广水永阳地产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广水弘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今后,全市所有国有资产的清产核资、财务审计、资产评估业务,必须由市国资和区、市国资局委托或授权有关部门委托上述中介机构承办。市国资委对备选库实行动态管理,将根据各中介机构的服务质量高低和信誉随时予以调整。该市中介机构备选库的建立,对于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监管,促进中介机构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必将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