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国资委公布出资企业2005年度业绩考核结果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6-05

湖北国资委公布出资企业2005年度业绩考核结果

  5月31日,湖北省国资委隆重举行出资企业2005年度业绩考核结果发布暨2006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签字仪式,省国资委28家出资企业的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国资委宣布了2005年度业绩考核结果,并与17家企业签订了2006年度的经营业绩责任书。经过严格的业绩考核,去年19家与省国资委签订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的企业中,大冶有色等10家企业业绩优秀获得A级,省铁路公司等7家企业获得B级,省医药集团等2家企业获得C级。

  湖北省政府任世茂副省长到会并作了重要的讲话,他指出,业绩考核是一项重要的制度创新,省国资系统开展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的探索是成功的,成效是明显的。下一步要注意坚持考核与奖惩挂钩,通过严格而慎重的奖惩兑现,切实保障考核工作的效果。要积极探索完善与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考核机制,促进出资企业全面科学健康地发展。同时他还强调,当前的国资监管要继续深入抓好国有企业改革、国有经济结构和布局的战略性调整、大力推进国有企业科技创新、进一步强化监管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几项重点工作。

  湖北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杨泽柱同志作了题为《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业绩观 在建设中部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中发挥骨干带动作用》的主题报告,回顾了去年全省的国资监管工作,充分肯定了业绩考核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进一步加深对业绩考核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业绩观,进一步优化考核的指标体系、健全考核的组织体系、丰富考核的方法体系、完善考核的激励约束体系、提升考核的信息管理体系。他特别强调,要立足当前,抓好落实,全面完成2006年的目标任务。

  湖北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交通厅、省教育厅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应邀出席并见证责任书签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