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河北张家口加快推进国企改革

    发布时间:2006-04-17

河北张家口加快推进国企改革

  从河北省国资委获悉,河北张家口市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经过近年来的努力,取得了重大进展,全市国有企业大部分已经实现改制,未改制企业的改制工作正在积极推进,部分产权制度改革不到位的国有独资、国有控股企业也正在实行二次改制。2006年第一季度,张家口市在继续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的同时,协调各个方面,注重夯实基础,在规范和完善国有企业的改制工作上下工夫。

  今年2月,张家口市组织了各县区和市直6个行业企业改革指导组,对全市2005年度完成改制任务的国有企业的改革工作进行了一次“回头看”,主要以自查自纠的形式,注重查漏补缺,督促企业改制的各项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2006年第一季度,全市完成了6户企业的改制预案的论证。有43户企业完成了清产核资、财务审计和资产评估;有51户企业完成了职工安置方案的初审核;21户企业的职代会讨论通过了改制方案,正在履行报批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