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常熟布置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3-03

江苏常熟布置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考核工作

  近期,江苏常熟市财政局召开了市级资产授权经营公司年度资产、财务工作会议,全市9家授权经营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2005年度企业财务决算审计及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考核工作作了专题布置。会上,各授权经营公司财务负责人围绕公司一年来经营运作、监管措施、投资担保、转让收入收缴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常熟市国资办费凤丹主任分析了去年市级资产经营公司的运作情况,部署了2006年的工作任务:一要继续深化和完善企业改革、改制;二要不断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监管和运作;三要探索国有资本经营体制和机制,真正建立与现代企业制度相适应的法人治理结构,使资产、资本运作形成良性循环;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经营业绩考核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