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甘肃加大省属困难企业破产重组力度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05-10-14

甘肃加大省属困难企业破产重组力度

  甘肃省国资委于10月10日召开了省属8户困难企业联合工作组会议。会议听取了8户企业破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和协调了破产重组工作中的突出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近期,8户企业联合工作组深入企业调研,对突出问题进行了梳理,使企业破产重组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但存在的一些问题仍十分突出。

  副省长杨志明在会议上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改革抓企业”的重大决策和“一企一策”的具体要求,加快推进省属8户企业破产工作进度,完成今年破产重组工作任务。此8户列入破产重组计划的企业要做到“三个落实、五个到位”的要求,即企业破产重组和职工安置方案要落实,企业破产资金要落实,重组企业安置70%以上职工要落实;企业重组方案审批工作要到位,职代会审议工作要到位,规范运作和厂务公开要到位,法院终审工作要到位,新组建企业挂牌运营要到位,推进困难企业的破产重组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