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波国资委积极稳妥推进股权分置改革

文章来源:浙江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5-09-29

宁波国资委积极稳妥推进股权分置改革

  9月23日,宁波市国资委、市证监局组织当地部分上市公司,举办股权分置改革(国有股股权)管理工作座谈会。宁波市国资委领导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步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对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中国有股股权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进行了解答,并就上市公司国有股股权管理进行了座谈讨论。

  下一步,宁波市国资委将积极稳妥推进该市国有控股、参股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具体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认真摸底,全面了解掌握全市国有控股、参股上市公司情况;二是指导上市公司制定改革方案,成熟一家,改革一家;三是根据管理权限认真审核改革方案;四是积极鼓励创新,不断探索改革新形式;五是合理把握代价原则,既要切实保护流通股股东的合法权益,又要充分考虑非流通股股东的承受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