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河南11家省属重点企业年度考核结果出炉

文章来源:大河报  发布时间:2005-08-26

河南11家省属重点企业年度考核结果出炉

   河南省国资委日前首次公布省属企业负责人2004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纳入考核的首批11家省属重点企业中,考核结果为A级的企业10家,B级的企业1家。获得A级的企业负责人,将获得的绩效奖励为基薪的2~3倍,B级的为1.5~2倍。

  纳入省国资委考核的首批11家省属重点企业是平煤集团、永煤集团、神马集团、中原大化集团、鹤煤集团、安钢集团、义煤集团、焦煤集团、洛铜集团、洛单公司、郑煤集团。据介绍,2004年是省属企业实施经营业绩考核的第一年,11家省属企业实现利润29.99亿元,比上年增长99.8%;11家企业均较好地完成了考核指标。

  2004年3月,省国资委出台了《河南省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今年上半年组织了对首批11家省属重点企业负责人的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这标志着省国资委开始以出资人的身份加大对省属企业的监管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