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河北省企业国有产权股权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网  发布时间:2005-05-08

河北省企业国有产权股权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为总结2004年产权股权管理工作,谋划落实今年的工作,河北省企业国有产权股权管理工作会议于4月28日至29日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各市政府国资委、省直有关部门、省政府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分管产权股权管理的负责人、部门负责人,省、市产权交易机构的负责同志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国务院国资委产权局副局长邓志雄,省政府党组成员、省长助理、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赵世洪同志,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高永深,省监察厅住省政府国资委监察专员、省政府国资委纪检书记张五生等出席了这次会议。

  会上,国务院国资委产权局副局长邓志雄对《企业国有产权转让》作了专题讲座;省政府党组成员、省长助理、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赵世洪作了题为《大力健全和维护现代国有产权制度,确保国企改革调整加快规范推进》的讲话,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高永深作了《把握机遇,强力推进,全面提升全省企业国有产权股权管理水平》的讲话。几位领导同志的讲话,对于把握国有企业改革的正确方向,增强企业国有产权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国企产权有序流转,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还对省政府国资委拟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内有限责任公司和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权管理的意见》、《关于开展境外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工作的通知》、《关于选择从事河北省企业国有产权转让产权交易机构的意见》、《企业国有产权公开转让操作规则》、《关于进一步明确企业国有资产评估项目管理程序的通知》等五个文件进行了研究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