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河北国资委召开第二批中央在冀企业分离办社会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网  发布时间:2005-04-21

河北国资委召开第二批中央在冀企业分离办社会工作座谈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经省政府批准,3月25日召开的第二批中央在冀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中央在冀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步伐,河北国资委于2005年4月15日在石家庄召开了第二批中央在冀企业分离办社会工作座谈会。魏建厂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政府国资委企业分配处处长董卫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国办发[2005]4号文件、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办字[2005]34号文件和中央在冀企业分离办社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班子名单,学习了财政部第二批中央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政策解答,省财政厅讲解了财政对账有关事项。省、市国资委和24户中央企业及其49户在冀企业的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分组座谈。

  会议开得很必要,也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企地双方见面,共同学习有关政策;二是通报河北省对此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三是企地双方接洽、沟通、座谈,加快推进此项工作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