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河北全面启动2004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网  发布时间:2005-04-08

河北全面启动2004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

  4月5日,河北省政府国资委对参加2004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的全体人员开始进行为期两天的考核业务培训,这标志着2004年度考核工作全面启动。

  这次考核以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为主线,与企业领导班子考核、企业负责人个人考核等一并进行,省政府国资委从业绩考核处、干部一处、二处、党建工作处、纪委统一抽调25名同志,分成5个组对25户签订2004年度业绩考核责任书的企业进行考核。从4月7日起,各考核组将赴企业进行考核,预计考核工作5月上旬结束。

  陈宝印副主任在培训会议做动员讲话,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考核组要统一考核标准,严格按照规定时间、程序和要求完成考核任务,严肃考核工作纪律,确保工作成果高质量。他特别强调,目前我委正处于“先进性教育”的分析评议阶段,各考核组要巧妙调度、合理安排时间,完成各环节的规定动作,确保考核工作和“先进性教育”活动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