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张家口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网  发布时间:2005-04-01

张家口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调度会

  针对目前张家口市市属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具体问题,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于3月22日召开调度会,市直有关部门、怀来、涿鹿、宣化,市桥东和桥西等六个县(区)有关部门及涿鹿煤矿等9户有分离办社会任务的企业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企业分离办社会工作日程进行了安排,要求3月底完成;其次,有接收任务的县区和企业就涉及交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最后,市属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了以下具体意见:

1、严格执行市直九部门联合下发的文件,个别问题主要靠交接双方协调解决,争取全部移交。

2、本着先易后难的原则,成熟一个移交一个,主体工作要在3月底完成。

3、科学规范的开展工作。按等距离规定动作进行;坚持公平透明阳光操作;接收大家的监督。

4、努力做好稳定工作,确保企业和学校、医院的稳定。

5、县区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做好本职工作。各企业:一要高度重视;二要作为移交方严格执行政策,切实负起责任,坚持党性,实事求是;三要对移交涉及的个人欠帐要清楚,欠缴养老保险个人部分要一次性交清,企业所欠的可以缓交;四要对学校、医院给予适当补助。

6、最后对移交过程中的个性问题明确了具体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