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保定市国资委召开市资产评估机构有关人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网  发布时间:2005-03-24

保定市国资委召开市资产评估机构有关人员座谈会

 
  为加强保定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3月4日,保定市国资委召开了市资产评估机构有关人员座谈会。6家资产评估机构的所长(董事长)和部分资产评估师参加了座谈。

  在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保定市国资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公开选聘资产评估机构有关管理及评分标准的通知》,并进行了座谈。产权管理处崔佩然处长传达了河北省国资委《关于落实省领导批示防止国企改制中国有资产流失的通知》,并针对去年保定市国企改制、国有资产转让中,资产评估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年国有资产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国资委肖明旺副主任在座谈会上做了总结发言。肖明旺副主任强调资产评估机构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为准则所规定的评估程序、方法和标准,独立、客观、公正地进行国有资产评估,不得违规或出具虚假评估报告;同时,特别强调对今年的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实行抽查制度。对国有资产评估活动中出现的弄虚作假、侵害国有资产权益、损害职工利益行为的现象坚决一查到底,追究资产评估机构和具体负责人的责任。要求大家共同为落实保定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今年“国企改革攻坚推进年”而努力,为构建和谐保定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