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完善省属企业党员领导人员直接联系群众制度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21

  近日,安徽国资委党委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完善省属企业党员领导人员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的实施意见》,要求省属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人员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健全和完善直接联系群众的制度。

  《意见》提出,要进一步完善省属企业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的十二项制度,即企业领导人员调查研究制度、基层联系点制度、五级书记带头走访制度、联系帮扶困难地区和困难群众制度、双向挂职锻炼制度、定期接待群众来访制度、谈心谈话制度、征集职工群众意见制度、党员承诺践诺制度、企业党代会代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制度、网上群众工作制度。

  安徽国资委党委将会加强对企业领导人员直接联系群众工作的督促检查和考核评价,定期进行工作通报,并及时处理严重脱离群众、脱离实际、损害群众利益、影响党群关系等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