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07

  近日,安徽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座谈会。安徽国资委副主任项小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传达了全国地方国资委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座谈会精神,交流了省属企业用工分配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安徽省属企业分管用工分配工作的负责人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安徽国资委机关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项小龙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省属企业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在促进企业改革和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项小龙强调,当前,省属企业面临的经济形势较为严峻,企业用工分配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加快用工分配制度改革步伐,努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企业改革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项小龙要求,省属企业用工分配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与市场化相适应的用工分配制度改革,根据企业功能定位实行分类监管和调控,努力形成企业内部用工机制规范灵活、收入差距公平合理、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用工分配格局,不断促进省属企业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