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推动省属企业直接融资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23

  面对宏观经济环境错综复杂和融资环境不利的影响,安徽国资委着力推进省属企业直接融资工作,积极支持企业利用不同融资工具开展融资活动,鼓励企业拓展融资渠道,有效促进企业提高资金筹集、管理和使用水平,省属企业直接融资取得新进展。

  2014年上半年,安徽省属企业共完成直接融资454.25亿元,同比增加了220.66亿元,增幅94.46%,其中:一季度共完成直接融资226.2亿元,同比增加44.18亿元,增幅24.15%;二季度共完成直接融资228.05亿元,同比增加176.66亿元,增幅343.76%。在直接融资规模快速增长,直接融资比例显著提高的同时,省属企业融资方式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多种融资工具协调使用的集合放大效应逐步体现。上半年454.25亿元直接融资中,短融(超短融)148亿元、中票93亿元、定向工具80亿元、融资租赁47.65亿元、信托71亿元、委贷等其他方式14.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