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经济运行及总会计师履职评估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07

  7月29-30日,安徽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经济运行及总会计师履职评估工作座谈会。省属企业总会计师、分管财务工作的副总经理、财务部门负责人以及委属企业、机关相关处室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安徽国资委副主任项小龙、总会计师江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燕通报了安徽省属企业总会计师年度履职评估情况,分析了总会计师职责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下一步总会计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项小龙在讲话中通报了安徽省属企业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对下半年经济运行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坚定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继续开展降本增效工作,三是要大力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四是要加强财务风险防范工作。他还就总会计师的地位和作用、总会计师如何履职以及总会计师的队伍建设问题阐述了看法;并对下一步推动企业会计准则通用分类标准试点、财务监督工作如何增强服务意识、保障企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