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05

  安徽国资委认真贯彻安徽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创新机制扎实推进农村扶贫开发工作的实施意见》,严格落实“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定点帮扶制度。安徽国资委党委先后两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定点帮扶工作,指定1名党委委员分工负责、具体落实,并选派1名事业心强、熟悉农村工作的干部常年驻村帮扶。安徽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崇信多次亲自带队深入望江县开展调研,与当地党委、政府协商制定扶贫开发规划,确定定点帮扶村和结对帮扶家庭。

  8月下旬以来,安徽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崇信,安徽国资委党委常务副书记、副主任高伟分别率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前往望江县清泉村,深入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认真了解家庭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家里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走访慰问中,安徽国资委领导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鼓励困难群众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