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国资委系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做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27

  8月22日上午,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国资委系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做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会议。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逸波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上海国资委党政班子成员,各企事业单位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监事会主席、专职监事、外部董事,以及上海国资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徐逸波在讲话中强调,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解决企业反腐倡廉建设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使命感;要明确党委班子、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三个层面的责任和要求,切实抓好流程管理的“规定动作”。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领导,敢于担当责任;二是突出重点,抓实关键环节;三是立足长效,推进体系建设;四是严格自律,发挥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