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召开2014年上半年市属国有企业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15

  7月8日,厦门国资委召开2014年上半年市属国有企业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20家厦门市属国有企业主要领导、经济运行分析部门负责人、监事会主席以及厦门国资委各处室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厦门国资委巡视员林国安主持。13家市直管国有企业负责人、2家委管企业负责人就本企业2014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林国安通报了2014年上半年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就经济运行中应关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和建议。

  厦门国资委主任林杰参加座谈会并做题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以建设美丽厦门为契机深入推进国企转型升级》的重要讲话。林杰对上半年的宏观经济形势和未来的宏观政策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并对当前形势下国企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形势研判,全面深挖增长潜力;二是以重点项目为抓手推进稳增长;三是继续推进市场化改革;四是加快实施转型升级;五是深入推进管理提升工作;六是融入美丽厦门建设。

  最后,林杰强调,2014年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改革和转型的任务艰巨。希望各企业能以改革创新的责任意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采取有力措施力争完成全年各项预算目标任务,为厦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