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05

  7月30日,厦门国资委组织召开市属国有企业承担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议。厦门建发集团、翔业集团、路桥集团、夏商集团、住宅集团、特房集团、市政集团、旅游集团、象屿集团等9家承担厦门市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的企业分管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厦门国资委企业发改处处长黄传芳对上半年厦门国资委推动企业承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厦门国资委作为责任单位的8个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国有企业代建的32个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重点项目考核制度作了简要说明。各企业领导分别就所承担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有关意见建议作了发言,纷纷表态将加大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尽可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发挥国有企业的“排头兵”作用。

  厦门国资委分管领导张振斌出席会议,传达了市长刘可清在市重点项目二季度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长康涛副7月2日召开的市属国有企业承担重点项目专题协调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对市属国有企业承担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的协调服务工作进行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企业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抢抓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代建企业应做好与业主和责任单位的配合工作,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