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召开2014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08

  8月7日上午,厦门国资委召开2014年度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落实厦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

  会上,厦门国资委法规综合处的同志传达了全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精神,厦门港务集团、国贸控股、特房集团、轨道交通集团分管领导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厦门国资委巡视员林国安作了讲话,林国安巡视员首先对系统内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做了总体回顾和评价,对重点交流发言企业的经验做法进行点评,给予充分的肯定。

  最后,林国安提出了第三季度七项工作重点:一是加强领导,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二是继续开展排查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三是着力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四是突出做好夏季高温、台风、汛期的防范工作和“9.8”、中秋、国庆等重大节庆活动期间安全生产。五是强化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清剿火患”活动的开展。六是突出抓好各类隐患的排查与治理工作。七是加大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

  厦门市直管国有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及其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